沒事兒喜歡說說話的少年一個。
日常牢騷和同人都有。
本質是個通吃的宅。

【其他|k】初入k坑,有幾個問題不太懂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進了一個說過絕不會進的坑:)

我一開始以為k是那種畫面精良音樂超讚聲優都是我的最愛但是故事完全讓人看不下去的番(雖然看完整個第一季我依然覺得它的敘述方式有問題,是典型的一口氣番),但搜了一下覺得又不是那麼簡單,其實本質上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是他的世界觀還有人物關係設定不能只靠動畫去理解而已,得從漫畫小說廣播劇等等所有渠道來了解,畢竟人家這是一個project而不是單純一部動畫作品(正如不打完三部遊戲就沒法了解大菠蘿一樣)。

然而出入k坑,也只是剛補完動畫而已,實在是有些地方不太懂。希望各位前輩不要吐槽我太過白痴⋯⋯

1. 其實k的結局應該就是動畫的結局了吧?漫畫的時間點似乎都是在第二季13集之前,甚至第一季第一集之前。漫畫有提到第二季13集後的故事嗎?

2. 有詳細說到周防尊之前的那個赤王墜劍的事件嗎?

3. 伏見他爸是前任綠王嗎?這個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不知是真是假。

4. 漫畫和小說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定的先後順序?


非常感謝!!!!!!!




ps. 一口氣番=要一口氣刷很多集才能理清故事主線脈絡,但不會因此產生厭倦,反而被燃到的番。我看的第一部一口氣番是drrr,當時還真的是被震驚到了,所以決定等它全部出完再一口氣看完哈哈。

评论(7)
热度(1)

© KOEK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