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喜歡說說話的少年一個。
日常牢騷和同人都有。
本質是個通吃的宅。

新年一早特別想寫點東西

一早手癢加心情激動,遂寫點東西打發時間。

記一下今年計劃+心願吧。

1. 希望找到一份好實習,是intern而不是placement,是intern而不是placement,是intern而不是placement,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2. 希望今年讀書能爭口氣,爭取wav能上h1檔。現在僅過保研線實在太微妙了。

3. 希望今年能認識更多新朋友,能打破comfort zone和他們相處,不要計較這麼多。

4. 希望今年打扮技能上升。化妝就免了。

5.希望能找到一家好髮廊,原因4。

6. 希望能多看點書。去年閱讀量太少了,雖說專業書看得多,但閒書倒是沒怎麼看。想做個有規劃的人,整理一下讀書筆記。先定目標30本吧。

7. 省錢買相機,另外有打工運氣。

8. 今年能睡得著。上半年失眠嚴重搞到焦慮+抑鬱,幸好幾個月治療下來終於睡得著,這才讓我逃過一劫。睡不著真的很可怕。

9. 希望目前的工作能穩定,表現能過關,能爭取明年留任/升級。

10. 多寫作,多寫作,多寫作。中文也好英文也好,多寫作。反正寫出來人也舒服很多了,不用什麼事都擺在心裡。

11. 希望日文學習順利,爭取年底考n3或者n2。

12. 做人變得更有耐性,更加圓滑,更加獨立。小王子畢竟只有一個,心態的確要向小王子學習,但太天真也不可。

13. 如果計劃實現不了,也要學會接受。

14. trust Him


差不多就是這些了,想到再補充。

评论
热度(1)

© KOEKAWA | Powered by LOFTER